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阳台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封阳台用双层玻璃护栏有必要装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4-25

现在市场上可用来封阳台玻璃材料挺多的,有双层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等等,而对于不同的朝向和地区的阳台玻璃的选取都是有要求的。在南方地区,假如太阳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地方,通常都是采用的镀膜玻璃,在写字楼用的比较多,而在家中也可以用钢化玻璃的,特别是在无框阳台的封阳台,采用钢化玻璃的比较多。在北方地区,由于天气寒冷,风沙大,封阳台用的玻璃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三层中空玻璃。对于夹胶玻璃通常是用在顶部玻璃,特别是阳光房用的比较多。虽然封阳台玻璃材料很多,不过不同的地区使用的封阳台玻璃也是不一样的,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周到,选取适合的阳台玻璃,以免后期要跟换更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4-25

题主好,玻璃护栏和封阳台的护栏最好是不要拆掉,由于这两种护栏是起到保护的作用的,把这两个地方的护栏拆了的话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为了安全着想还是不要拆掉比较好。

大象爱蚂蚁 2018-04-25

题主好,这个要看小孩的性子了,以及就是玻璃是单层还是双层的,单层玻璃+小孩太皮=装防护栏要是双层玻璃+钢化的,应该不需要安装防护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