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购房税费 4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现在外地人税单能过户吗?税单需要什么样的资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4-25

你是外地的,工作单位苏州,买山西晋中的房对吧。我也是外地的,就给你讲详细点。年满18岁就可以买房子。你买房子就要身份证,你的收入证明(有工作还款就有保障,或提供税单,工资卡的流水等)二手房是要过户,要不怎么证明这个房子是你的。(过户了,房产证上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才算是你的资产)你外地人,不能提供当地税单,社保等。(除非与关系)你能买,不过按照二套的标准:首付5成,贷款5成。利率上浮10%。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4-25

不可以`现在上海政策是,非上海人购房应该要有税单或者社保(都是13个月的)

房佳旭 2018-04-25

外地人上海买房条件——买房政策现在外地人上海买房政策有这些:
1:已婚人士,能提供结婚证(婚姻证明)ps:这也促成了很多由于买房的速配情侣,欢喜的背后尽是无奈。
2:本人在上海本地无房
3:能提供出在上海2年内累积缴纳13个月的税单或是社保。(关注:这里说的是累积而不是连续)

深情毙命 2018-04-25

外地人上海买房条件——买房政策现在外地人上海买房政策有这些:
1:已婚人士,能提供结婚证(婚姻证明)ps:这也促成了很多由于买房的速配情侣,欢喜的背后尽是无奈。
2:本人在上海本地无房
3:能提供出在上海2年内累积缴纳13个月的税单或是社保。(关注:这里说的是累积而不是连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