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夹板木材 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步入式衣帽间价格怎么计算?步入式衣帽间门一般什么材质的?有谁晓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4-26

步入式衣有时候也可称其为走入式衣帽间,步入式衣柜是单独使用一个空间作为衣帽、不同衣物存放、以及试穿衣服和化妆的地方。步入式衣柜是现代居家中的流行趋势,它打破了传统衣柜在储物时对于空间的先天限制。步入式衣柜有以下几种类型:
1、L型衣帽间步入式衣柜。
2、中式风格推拉门步入式衣柜。
3、中式风格六门步入式衣柜。
4、中式风格五门步入式衣柜。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4-26

这个需要依照你衣帽间的装修来看,假如是步入式衣帽间应该做门,一个是换衣隐私问题,一个是防灰尘问题,一个是解决凌乱问题。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26

主卧的衣帽间朝向可以朝着房间里面,做个移门,里面做成开敞式衣柜,步入式衣帽间很时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