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夹板木材 9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6
尺度松木家具怎么样?贵吗?麻烦说说。

补充:现在比较出名的实木家具品牌都有哪些呀?我准备给家里添置一些松木家具,有没有用过尺度松木家具的兔友?我已经在松木家具网上商城看中了一款尺度松木餐桌,不知道质量怎么样,价格贵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4-26

红苹果,宜家IKEA,联邦,尺度松木家具华日家具三叶家华发家具奥立克东方百盛尺度家具华丰好运来家私联邦家具派克森南洋胡氏挪亚家江枫家具品木家具伊春实木家具斐富这些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凡士拉 2018-04-26

松木家具品牌很多的,诸如香柏年、喜梦宝、尺度、贵人缘、康居、香百世、沃克这些大品牌的松木家具都不错的,选取的余地很大,依照自己的爱好来。

一粒陽光 2018-04-26

推荐
一:香柏年家具。香柏年松木家具是徐州市华旭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8年,公司旗下拥有“香柏年”、“欧伦帝雅””领寓“,”铭御“,四大品牌商标,其中的香柏年松木家具是中国环保家具先锋品牌,江苏省名牌产品,中国商品学会推荐产品。推荐
二:喜梦宝X.M.B。喜梦宝松木家具成立于1988年,公司座落于中国福建,经过近25年的发展历史,公司现已成长为一家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集家个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在家具行业中,喜梦宝除松木家具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外,喜梦宝儿童家具也获得过市场及购买者的一致好评;不断的提高,将环保概念引入家具行业,倡导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推荐
三:贵人缘。贵人缘是徐州知名品牌,产品以100%的质地细100%质地细腻、长周期长,北纬60度以上的寒带俄罗斯樟子松为原材料,获得了环境标志认证绿色环保产品,松木家具领军品牌,家具制造业翘首品牌等多项美誉。除以上三个品牌之外,能列入松木家具品牌2012排行榜还有:香柏世家、鑫汉邦、尺度、锦绣伟邦康居、沃克A&K等知名品牌。

秋储冬藏 2018-04-26

尺度松木家具的松木材料均为俄罗斯进口樟子松烘干板材,表面杜绝使用指接材,最大程度地降低有害气体对人体的伤害。尺度松木家具具有自然、稳重、休闲的特点,价位适合,能够满足大众消费水平。

jacky医师 2018-04-26

松木家具都是天然环保的,这个不用担心,松木家具环保性好,就是有一点小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