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夹板木材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日式榻榻米坏了怎么办?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4-26

日式榻榻米是日式风格卧室装修中最常见的日式风格了。日式榻榻米起源于中国唐朝,流行于日本。日式榻榻米看似简单,实则功能强大,卧室、客厅书房皆适宜,是一件万能家具。日式榻榻米是用蔺草而非稻草编织的席,收放方便,收起来的时候就是一个活动空间;日式榻榻米隔热、透气,日本人晚上铺上被子就是床,直接在上面睡觉。日式榻榻米近几年也在中国流行起来,但只是局部设计,日本榻榻米卧室通常是进行全局铺设;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04-26

千代和室榻榻米为磐筑堂企业旗下全资和室品牌,专业定制设计“千代”品牌榻榻米、和室家居、承接家用榻榻米(儿童房榻榻米、书房榻榻米、卧室榻榻米)、商用榻榻米(日式料理店、韩式烧烤店、日式居酒屋茶室)、工程用榻榻米(样板房、日式酒店、度假村酒店)独创先进工艺,严苛环保选材,量身设计方案,专职项目跟踪,私人定制服务!畅销全国家装市场,为榻榻米行业“五大品牌”之一。

ba神696 2018-04-26

榻榻米地台要怎么设计呢?地台的设计高度:不设计升降桌时,地台高度通常设计在150㎜~200㎜之间;专业人士介绍,日式的榻榻米通常是高出地面30厘米,而中式的则为15厘米上下。需设计升降桌时,地台高度应为客户订购的升降桌完全叠和后的高度与升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