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夹板木材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我们的门装板是两层实木中间夹层lvl为什么总开裂?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4-26

实木复合门是木门种类之一,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选取木门是一定要关注了解好实木复合门的优缺点后才能有效的鉴别出实木复合门的好坏。实木复合门的门芯多以松木、杉木或进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贴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并用实木线条封边。通常高级的实木复合门,其门芯多为优质白松,表面则为实木单板。由于实木复合门的造型多样,款式丰富,或精致的欧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时尚现代,不同装修风格的门给予了购买者广阔的挑选空间,因而也称实木造型门。实木复合门重量都较轻,也不易变形、开裂。此外还具有保温、耐冲击、阻燃等特性,并且隔音效果同实木门基本相同。高档的实木复合门不仅具有手感光滑、色泽柔和的特点,还非常环保,坚固耐用。缺点是较容易破损,且怕水。复合实木门相比纯实木门昂贵的造价。鉴别实木复合门的好坏要睦未刷漆的毛坯门,门上的各种小毛病一眼就能看出来,例如木质的质量、对接缝的大小等。闻一闻毛坯门,如有刺鼻气味则说明甲醛含量过高。购买者选取门时要多走、多看、多比较,不要只比价格,要比做工、比材质,找大厂家,找信誉好的市场。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4-26

密度板:植物纤维+脲醛树脂或粘合剂热压成型的一个生态板材,主要用于室内门表板和芯板处,多层板又称LVL,多用于室内门龙骨及表板处,也可用于门套生产,实木板就是实木板啦~就是实木进行纵且横拼做成的板材,主要用于实木门的制作上。个人觉得多层板比较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黑风沙溪 2018-04-26

依照木门材质不同,家庭装修木门可以分为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免漆门、夹板模压空心门。
1、全实木门(原木门、纯实木门):原实木木门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然后经下料、刨光、开榫、打眼、雕刻、定型等工序科学加工而制成的。
2、实木复合门:门扇边框使用的是杉木或松木,中间填充蜂窝纸、密度板网格、桥洞力学板、实木等结构,面层基材使用中密度纤维板或穿孔刨花板,表面贴各种名贵实木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并用实木线条封边。质量都较轻,也不易变形、开裂材质与款式更加多样。
3、免漆门:和实木复合门较相像,主要是低档木料做龙骨框架,外用中密板或低密板表面用免漆PVC贴膜,价格便宜。
4、夹板模压空心门:以实木做框架,两面用装饰板粘压在框架上,经热压加工制成。价格更为经济实惠。由于门板内部是空心的,隔音效果和手感较差。选购原则:依照木门的功能选取不同款式厨房门要选取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半透光的半玻璃门;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除需选用材料独特的全实木门外,还可选取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卧室门和书房门最重要的是考量私密性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因而多采用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下面教您简单的四部法一看饰面(造型和漆色);二看证明(有毒物质含量);三看材质(实木材质和五金质量);四看做工(是否尺寸规矩,严丝合缝)。选门的窍门:买木门要留意门套的安装质量,木门是耐用品,是装饰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的产品,因此要从品牌,选材,工艺,质量保证上做长远考量。一套门做的再好假如门套不耐用,会直接影响到木门的实用效果和使用寿命。门套就是通常我们俗称的门框,是指设在门四周的装饰造型,它承受着整个木门的重量,并可以和整体装修风格相呼应。据统计,木门的投诉问题主要是出在门套上,有时候一扇门往往是门扇还是完好无损的,但门扇与门套结合处却已经松动,由于随着木门开启次数的增加,螺丝钉就会慢慢松动,门扇逐渐下沉,造成开关不畅,严重的还会给您装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首先门套一定要吃钉,它的握钉力强,这样门扇不易脱落:第二,门套的防水性很关键,特别是卫生间的门,门套一旦受潮,它的表面就会发黑,膨胀,掉皮,开裂,有时还会造成炸劈现象。门套是直接与地面接触的,假如选材不当那么在使用过程中门扇就会下沉,拖地,致使开关不严,刮蹭地面。门套一旦出现问题,在维修时就有可能碰坏您家的地板或者墙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选取木门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关注一下门套。阳光家居网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这个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