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具 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卧室定制衣柜好还是购买衣柜好呢?有人清楚吗?

如题:卧室定制衣柜好还是购买衣柜好呢?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4-26

主要是看你的个人需要来决定,由于卧室的衣不外乎就是收纳衣服和被子等等的杂物,假如家里需要收纳的东西比较多,并且比较分散的类别,可以定制衣柜,不然的话就简单的衣柜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26

实木定制衣柜简介实木定制衣柜就是在定制衣柜的基础上使用实木材料对衣柜进行定制,其中的实木材料选取、衣柜造型、衣柜五金配件都是由购买者自行选取的,不过设计师还是适当的给予建议与提示。实木定制衣柜优点1实木定制衣柜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实木定制衣柜是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
1、健康环保:对于健康环保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实木材料是非常环保的,实木定制衣柜因其可以多防止使用一些粘合剂,在环保方面的优越性是非常大的;
2、经久耐用:使用过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可能都比较了解,实木定制衣柜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板定制衣柜的四倍到五倍以上;实木定制衣柜优点
23、造型精美:在前面就已经讲过,实木定制衣柜的造型完全是由购买者自行决定,实木定制衣柜可以在上面进行一些雕花,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比较好造型,是不受风格限制的。

实木定制衣柜优点1实木定制衣柜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实木定制衣柜是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
1、健康环保:对于健康环保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实木材料是非常环保的,实木定制衣柜因其可以多防止使用一些粘合剂,在环保方面的优越性是非常大的;
2、经久耐用:使用过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可能都比较了解,实木定制衣柜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板定制衣柜的四倍到五倍以上;实木定制衣柜优点
23、造型精美:在前面就已经讲过,实木定制衣柜的造型完全是由购买者自行决定,实木定制衣柜可以在上面进行一些雕花,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比较好造型,是不受风格限制的。实木定制衣柜哪家好百得胜百得胜定制衣柜是一家定制衣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定制衣柜企业之一,百得胜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诚信、和谐、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为众多的中国家庭量身定制人性化、个性化的、有木香味的衣柜、衣帽间、书柜、移门及配套家具产品。实木定制衣柜哪家好玛格很多人都知道,玛格定制衣柜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定制衣柜厂家。玛格定制衣柜是在2004年成立的,从成立以来,玛格定制衣柜就凭借着独特的“全国空间系统实际措施”和“服全程服务系统”的全新理念,为全国购买者美化家居生活,在实木定制衣柜这方面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jacky医师 2018-04-26

衣柜隔断是可以定制的,找到定制衣柜的商家,通常能定制衣柜的厂家,衣柜隔断都是可以定制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