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夹板木材 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好孩子婴儿床MC809A和MC805A有什么分别?哪位清楚?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4-26

好孩子婴儿的尺寸有很多种,品种各式各样,妈妈们需要了解好孩子婴儿床的尺寸才能更好地为宝宝选取最适合的婴儿床。
1、产品名称:好孩子高档婴儿床MC801ZB产品材质:桦木产品尺寸:1260×720×1165mm产品价格:1688.0
02、产品名称:好孩子婴儿床MC617-G416两档调节产品材质:松木产品尺寸:1245×700×970mm产品价格:849.0
03、产品名称:好孩子多功能高级实木婴儿床MC928L.118082产品材质:松木产品尺寸:1270×740×1110mm产品价格:1793.0
04、产品名称:好孩子婴儿床MC619童床带摇篮产品材质:松木产品尺寸:1245×710×1020mm产品价格:768.0
05、产品名称:好孩子婴儿床MLY299D产品材质:松木产品尺寸:1200×630×850mm产品价格:538.00(以上好孩子婴儿床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体店价格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8-04-26

有市场,有人气,依托好孩子的标杆品牌和优异品质,好孩子婴儿床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在京东、淘宝、天猫、当当、亚马逊等主流购物网站上,好孩子婴儿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是搜索和点击的热点,拥有者极高的人气和好评,被称为。由此可以看出,好孩子婴儿床的受欢迎程度。

影之名 2018-04-26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