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夹板木材 8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用欧松板做衣柜和索菲亚欧派定制哪个环保?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4-26

雅迪斯Artist是中国最早一批、规模最大的家具定制企业之一,在国内率先推出“全房家具定制”概念,是全房定制领导品牌。产品风格多样,环保优质,装修首选。易高定制家具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定制家具品牌,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索菲亚是整体衣十大品牌之一,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沃格定制家具产品涵盖定制衣柜、定制衣帽间、定制书柜、电视柜、酒柜等,工厂位于中国家居之都--佛山。邦派巴洛特以整体衣柜、整体橱柜、书柜、推拉门、移门、酒柜、书柜为主产品,采用国标E1级环保基材。伊百丽定制家具是采用知名优质板材,其中原木雕系列及原态木香板系列更是达到欧洲E0级环保,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和地区,受到众多国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欧派定制家具产品制造过程由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高品质产品。劳卡定制家具是中国衣柜行业唯一一家由德国舒乐公司全程打造德国严谨工业标准的生产运营企业,产品系列完整,设计前卫,倍受瞩目。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4-26

到欧派定制吧,性价比是最高的。质量也是最好的,我家有一套整体衣柜就是上这家定制的呢,可好啦,真心点赞!

欧派整体衣柜所用板材大都是环保且握钉力强得实木颗粒板(而非索菲亚好莱客的中纤板),可以对比两种板材在用做承重方面的优劣势就知道哪种价廉物美了,并且所用五金件为奥地利的百隆和德国海蒂诗,定价比高是欧派衣柜的最大亮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