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夹板木材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林氏木业沙发如何样?林氏木业沙发怎么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4-26

林氏木业木质沙发LS8603RMB7390喜梦宝木质沙发组合SS82665RMB3576宜华家居实木沙发H014RMB8770卓匠木质沙发SF0445RMB5225岭林木质沙发LL-821L转角沙发RMB25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26

盛唐古韵实胡桃木沙发组合9590元心居名家楠木沙发11528元聚林氏木业实木沙发91156780元华日家居胡桃楸木实木沙发1178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购买以实际为准

麻辣香肠 2018-04-26

沙发比较有名气的有法拉丹顿、全友、洛莱、几度、百谷、陆虎、大森林、林氏木业、柏斯町这些牌子。

香柏年,松堡王国Sampo,贵人缘Greeni,林氏木业等等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