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日常用品 4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谁能告诉我家用温度计哪个品牌好?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4-26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欧达时温度计家用室内温湿度计婴儿房温度计高精度带支架免电池
2、榛利温度计湿度计指针温湿度计婴儿室内家用温度湿度计精准
3、得力9010温度计高精度家用温湿度计大号婴儿房室内温湿度计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4-26

家用温度计分类
1.按用途分类:气温计(寒暑表)、体温计(医用温度计)、水温计
2.按测温物质材料分类:水银温度计、煤油温度计、甲苯温度计、酒精温度计、双金属片温度计、电子(感温材料)温度计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20岁的眼泪 2018-04-26

高精度温度计美德时TH603A样的好。温度计,是测温仪器的总称,可以准确的判断和测量温度。使用固体、液体、气体受温度的影响而热胀冷缩等的现象为设计的依据。有煤油温度计、酒精温度计、水银温度计、气体温度计、电阻温度计、温差电偶温度计
1、辐射温度计和光测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等多种温度计供我们选取,但要关注正确的具体措施,了解测温仪的相关特点,便于更好的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