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夹板木材 6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toto的水龙头怎样样?toto水龙头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补充:家里有没有用过toto卫浴的兔友?家里装修,想安装toto感应水龙头  ,就是不知道toto的水龙头怎么样  ,价格贵不贵。

被采纳

1、toto恒温水龙头价格:570-70
02、toto恒温水龙头价格:2658-288
83、toto恒温水龙头价格:2715-31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8-04-27

toto水龙头在水龙头里面算贵的了但质量不错的,可以买。

元少卿 2018-04-27

水龙头十大品牌有哪些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