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夹板木材 582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4-27
越南红铁木菜板好吗?谁清楚?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4-27

豪祥家居旗舰店越南红木茶盘参照价格206.00全球代购王越南红木茶盘参照价格1589.50茗匠福建专卖店越南红木茶盘参照价格299.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7条)
不休不想 2018-04-27

华丰家具沪东店的越南红木茶盘报价25元二手家具的越南红木茶盘报价23元金盛国际家居的越南红木茶盘报价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太平洋网友 2018-04-27

铁力木俗称:铁梨木、铁栗木、铁棱木、格木、水沉香等等,现在尚不属于红木五属八类33种树种之内。但铁力木木材比重大,硬度高,是一种稀有的“重木”,主要分布于亚洲热带地区,如印度、越南、缅甸、斯里兰卡、印尼、马来西亚及中南半岛,我国云南、广西、广东等地亦有栽培。

一粒陽光 2018-04-27

题主好!案板我比较推荐的是慕容世家旗舰店的案板哦。他们家售卖的是越南铁木案板,越南的铁木案板总的来说质量非常的不错呢,结实实用案板的保质也很到位,并且还有防虫、防发霉的功效家庭使用非常方便的哦。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