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夹板木材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宝源精木板和兔宝宝哪个好?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27

细木工板俗称大芯板,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可以参照下,福庆板材,团团圆圆板材,香港雪宝板材。兔宝宝板材,千年舟板材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4-27

品牌有源森源、苏福、漫步自然、兔宝宝、莫干山、福湘、金鲁丽、伟业、千年舟、鹏鸿。你去买源森源木板吧,这个品牌的板材平整性以及承重力都是非常好,并且还具有放火、防虫等优点,以及最重要的不含甲醛。

顾才梅liane 2018-04-27

木板建材店地址:泉州市永春县中洲路宝源精木板地址:泉州市南安市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s307宝源无醛精木板地址:御景花园11幢54号以上公司都是价格比较便宜的,口碑和评价都很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jubaolei 2018-04-27

香港雪宝,兔宝宝,金利源,韩氏板材,金玉华,福湘板材,三千方,福庆板材,绿天使,宝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