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家具 3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地柜和吊柜谁更贵,哪个更实用?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地柜和吊柜哪个更贵,哪个更实用?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4-27

是比较实用的。吊柜以存储为主,以及一些装饰柜,就像玻璃门柜、酒柜、吊柜端头和圆头层板柜等,在满足存储功能的前提下,吊柜还有丰富多彩的变化。地柜也有存储功能,其中洗涤柜、料理柜和灶柜是必选件。洗涤柜、灶柜在料理柜上下,灶柜上面正对着烟机柜。特殊柜用来解决厨房特殊问题。如高立柜,顶与吊柜上沿平齐,内装高升拉篮,最能装东西;又如转角柜,安有270度合页,内装360度转篮,能把角落的死区用活。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4-27

作用蛮大的,很实用的。吊柜以存储为主,以及一些装饰柜,就像玻璃门柜、酒柜、吊柜端头和圆头层板柜等,在满足存储功能的前提下,吊柜还有丰富多彩的变化。

笨熊你喝 2018-04-27

吊柜的深度通常是330,而地柜通常要550到600,价格地柜一定比吊柜贵。不过安装费其实吊柜要比地柜高,由于吊柜比地柜难安装,要说实用的话还是地柜实用。吊柜终究不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