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装修预算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上海装修清包价格一般是多少?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4-27

上海房屋装修报价清单参照有这些:全包60000元,半包45000元,清包3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4-27

上海普陀高档装修小户型价格参照有这些:上海普陀高档装修小户型,80平方,全包12万,半包8万,清包6万上海普陀高档装修小户型,70平方,全包11万,半包7.5万,清包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南瓜 2018-04-27

4室两厅两卫装修价格参照有这些:豪华全包25万,豪华半包20万,豪华清包12万普通全包20万,普通半包16万,普通清包,10万豪华装修材料贵,做工也更加精细!价格会贵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元少卿 2018-04-27

西安浴室装修不贵,价格参照有这些:简单装修全包2万,半包1万,清包5000元豪华装修全包4万,半包2.5万,清包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