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风水植物 3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8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迷你栀子花快死了怎么救活?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4-28

枙子花放在卧室对人身健康没有危害。栀子花洁白,花香浓郁,除可供观赏,也可供佩带,其果还可作药用,有消炎解毒之功效。栀子叶长绿,具有抗烟尘、抗二氧化硫能力,是一种理想的环保绿化花卉。栀子花特别是小叶栀子花可以作为地被植物在绿地内应用,也可盆栽观赏。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4-28

题主好,盆栽栀子花冬天的养殖方法:
一、温度控制。栀子花冬天在室内养殖时,应该关注温度的调节,栀子花的耐寒性比较强,只有在温度低于零下十二度时才会出现死亡和叶子脱落。栀子花在冬天会处于半休眠的状态,入冬后栀子花叶子掉落甚至停止生长,不要慌张,这是正常现象。只要让室内温度保持在3-5℃之间就可以,温度过高也不利于栀子花的安全过冬。
二、光照需求。栀子花喜光,冬天也要让栀子花见到阳光,但光照不要过强,每天保证3~4小时的阳光照射,假如长时间不见阳光,栀子花的叶子就会变黄,冬天虽然栀子花停止生长,但冬季适度的光照,可以促进植株来年开花。
三、浇水管理。冬天养殖栀子花时,水分的供给要控制,浇水次数不能过多,保证每月浇一次水,时间不固定,依照家中的环境,环境干燥,盆土较干时即可浇水。切记不要等到土壤干结时再浇水,植株容易死亡难以恢复。

红纯玉jic 2018-04-28

太阳花,象征着阳光正气,朝气磅礴,以及栀子花也不错,家人一起幸福快乐生活到老,栀子花方向迷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