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床品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水星家纺四件套包含哪些东西谁可以讲下?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4-30

水星家纺四件套正品全棉被套单4件套129.00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外贸纯棉四件套全棉床单被套印花批发枕套88.00水星家纺供应商纽扣纯棉四件套全棉被套床单枕套批发16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30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默默无闻 2018-04-30

题主好,真丝四件套的价位因品牌和做工的不同而不同,可以参照一下下面的
1.水星家纺,真丝欧式大提花四件套,售价是258
02.丝煌,蚕丝纯色镂空提花真丝床品四件套,售价是286
53.lovo,真丝贡缎提花被套床单四件套,售价是2999期望能够帮助你。

浪漫群岛 2018-04-30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