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床品 7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问一下罗莱家纺有什么种类枕头?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taiwen 2018-04-30

蚕丝枕头品牌蚕丝枕头由于其具有良好的保健效果,受到许多购买者的热爱。不过由于天然蚕丝的成本比较高,蚕丝枕头的价格并不便宜。现在市面上的蚕丝枕头品牌有很多,产品质量也是良莠不齐,那些蚕丝品牌比较好呢?接下来御妍就给您介绍
1.蚕丝枕头品牌——富安娜富安娜家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通过20多年的不断创新与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家纺企业之一。富安娜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坚持高贵、典雅、浪漫的设计风格,它旗下的蚕丝枕头更是以优质的品质,上好的质量受到购买者和行业内的一致好评,销售遥遥领先。
2.蚕丝枕头品牌——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中国名牌,也是中国最具价值的500个品牌之一,并且获得了多项家纺行业内的最高荣誉,至今无人可望其项背。多年以来,罗莱家纺一直坚持把每一件家纺产品都当成艺术品用心来做,罗莱家纺无论从设计还是做工方面都是精益求精,堪称完美。在这样严格要求下,罗莱家纺以其完美的产品征服了每一位购买者,获得了无数的称赞。
3.蚕丝枕头品牌——罗曼罗兰罗曼罗兰始创与1918年,至今已有接近一百年悠久的历史了。罗曼罗兰从创立伊始展现的都是欧洲休闲时尚风情,同时也是品位和地位的象征。他有着明确的定位,只做高档家纺产品,罗曼罗兰的家纺就是行业内的标杆,它旗下的蚕丝枕头全部选用的都是天然蚕丝,并且结合超高的制作工艺生产出来,无论质量还是外观都是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
4.蚕丝枕头品牌——紫罗兰家纺紫罗兰家纺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和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是国内最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
5.蚕丝枕头品牌——博洋家纺博洋家纺是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之一,实力雄厚,主要生产各类上用品,窗帘等等。博洋家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走年轻、高贵、浪漫路线,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时尚的购买者。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8-04-30

你好。罗莱家纺:罗莱家纺四件套的实惠价格是不以牺牲产品品质为代价的,其视品质为生命线,对每一件产品进行严格检验,不达标绝不入库,确保罗莱家纺旗舰店品质的零缺陷。以及就是水星家纺:其床单被套的款式新颖,种类齐全,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meiliwa 2018-04-30

题主好,罗莱家纺珊瑚绒毛毯280元就可以买到了哦!假如是套件类,我建议你购买罗莱,每一个家纺都有自己的特点,以上的品牌都比较好,水星的枕头不错,梦洁的床品颜色淡,适合夏天用,罗莱的面料好,适合贴身睡觉。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