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风水植物 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1
哪个能说一下如何养水仙花换水?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5-01

养一盆花(最好是吊兰或水仙花),或者直接买个加湿器。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05-01

题主好,家里养金桔风水好:在家中养金桔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用。但要关注的是:不要把金桔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家里养水仙花风水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须留心的是:水仙在不开花前,宛如一跟大葱,要坚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

丁小妹 2018-05-01

不要放在卧室里面养,由于水仙花的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