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玄关 2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3
中式古典风格玄关的装修效果怎么样?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5-03

室内中式风格装修该怎么去设计:关注的方面比较多,中式风格分古典中式跟现代中式。古典风格大多都是以窗花、博古架、中式花格、顶棚梁柱等装饰为主。通常都以木结构为主,中式风格都会比较对称。另外会增加国画、字画、挂饰画等做墙面装饰,另外会增加些盆景以求和谐。中式风格通常都比较稳重,很成熟的风格。而现代中式风格只是局部的采用中式风格处理,大体的设计比较简洁。从装饰部分选材也比较广泛,搭配时尚,效果比古典中式风格清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吹捧。

其他回答(共2条)

古典风格装修有中式古典、欧式古典等,并且同样的古典风格也有不一样的方案,假如你想弄古典风格家装的话,可以咨询一下专业设计师,我知道有家叫东美装饰的设计师就非常不错,你可以了解下。

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吸取了国传统木构架建筑室内的藻井、天棚、挂落、雀替的构成和装饰,明、清家具造型和款式特征。你选取装修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可以从以下几点作参照:
1.既然是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那么周围的背景,家具,都可以选取中式古典的风格,这样子可以衬托出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的装修。
2.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应该中旬:宜设而设,精在体宜,删繁去奢,绘事后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