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过道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7
谁晓得过道窗是什么意思?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就是走廊过道中的窗户,这样的窗户就是过道窗户。一边面向室外,一边面向室内,是建筑外窗。两边都面向室内,就是建筑内窗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07

在知道隔音窗哪个牌子最好之前,要先了解你是哪里的,假如是北方的话,建议做断桥铝比较好,不用做隔音窗,由于这个窗型保温、隔热效果都不错,假如要隔音的话,应该做平开的。由于推拉的窗型中间会有间隙,始终没有平开隔音!但市场有点杂,挑选又是一大难题!假如选取隔音窗,品牌推荐顶立、欣飞、静美家、浩项、朗斯、倍尔静、轩居、永多、贝克洛、逸静这些品牌,十大隔音窗品牌,可以放心使用。

深夜情歌 2018-05-07

过道窗就是每层楼靠电梯处的过道窗户。正常的建筑建构过道窗都是正对外面小区花园,也有一些是设计靠在某一套户型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