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水龙头 2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哪位来说说鹰卫浴水龙头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5-13

水龙头十大品牌)中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国家节水认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成霖高宝(大规模水龙头及陶瓷卫浴生产基地,专业卫浴上市公司,成霖集团)九牧水龙头摩恩水龙头辉煌水龙头科勒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朝阳水龙头中宇水龙头东鹏水龙头鸿升水头。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5-13

鹰卫浴水龙头很不错,鹰卫浴的产品的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质量上来讲都是比较合理的,它不是贵的产品,但它绝对是最有价值的产品。鹰卫浴的产品技术包括它承载了节约用水的根本,就马桶而言,有着精致的外型以及它简单的操作,借助了虹吸管道强大的拉力,保证了冲水的力度与干净。

此娃有点宅 2018-05-13

卫生间淋浴水龙头推荐下面三款鹰卫浴水龙头3275050参照报价:225元鹰卫浴水龙头3307271参照报价:185元鹰卫浴水龙头32120037参照报价:28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心于千里 2018-05-13

瀑布面盆水龙头的价格表有这些:
1、高仪水龙头RMB8053.1
52、鹰卫浴水槽龙头EC-4013RMB27
63、鹰卫浴面盆龙头EF-621011NRMB1044.
04、惠达水龙头HDA0551MRMB497.
05、中宇全铜面盆龙头JY00361-DRMB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