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床品 9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4
怎样收蒙古包蚊帐哪位知道的告诉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5-14

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在接下来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的方法步骤里,就是要将事先拿出来的两根杆子呈交叉状穿入蒙古包蚊帐的布管里面,然后将整个蒙古包蚊帐撑起来。关于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其实是很简单的,最后将支架的四个脚插入蒙古包蚊帐底部的塑料小孔内。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5-14

蒙古包蚊帐的折叠和安装方法是很简单的,通常购买了蒙古包蚊帐,里面都会配备安装折叠说明。蒙古包蚊帐的支架本身就是采用可折叠形式的,因此在安装蒙古包蚊帐时只需要将原本就折叠好的支架撑开就可以了,有的蒙古包蚊帐的蚊帐帘还需要自行套上,那就在支撑好支架后,就其套上即可。而蒙古包蚊帐的折叠方法便是将支架的连接处进行折叠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易操作。实在不懂可以看说明书

追风少年 2018-05-14

1、美朵嘉蒙古包蚊帐三开门238元
2、金艺嘉蒙古包蚊帐三开门229元
3、尚居家纺蒙古包蚊帐圆顶三开门258元
4、优丽卡蚊帐蒙古包三开门2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释放自由 2018-05-14

蒙古包蚊帐的折叠和安装方法是很简单的,通常购买了蒙古包蚊帐,里面都会配备安装折叠说明。蒙古包蚊帐的支架本身就是采用可折叠形式的,因此在安装蒙古包蚊帐时只需要将原本就折叠好的支架撑开就可以了,有的蒙古包蚊帐的蚊帐帘还需要自行套上,那就在支撑好支架后,就其套上即可。而蒙古包蚊帐的折叠方法便是将支架的连接处进行折叠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易操作。蒙古包蚊帐—分类
1、蒙古包蒙古包蚊帐可折叠、收纳简单;
2、蒙古包蚊帐的安装拆卸简单、实用而便捷;
3、蒙古包蚊帐的支架稳固、生产成本低、价格便宜;
4、蒙古包蚊帐永不生锈、使用寿命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