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地毯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5
复合板上铺地毯的胶怎样清除?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5-15

外墙保温一体板安装方法:检查基层——分格、弹线——墙体表面洒水润湿(气温较高时)——复合板底面涂刷界面剂——复合板底面点式布胶——粘贴复合板——在复合板凹槽内安装扣件——凹槽边缘贴美纹纸——打密封胶——揭保护膜——清洁板面——验收上面是TDD保温。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5-15

复合板通常可分为金属复合板、实木复合板、才刚复合板、岩棉复合板、彩钢复合板等。而这些各种复合板中又具有不同的性能和不同的应用领域。

顾才梅liane 2018-05-15

TDD保温装饰一体板的施工流程为:检查基层――分格、弹线――墙体表面洒水润湿(气温较高时)――复合板底面涂刷界面剂――复合板底面点式布胶――粘贴复合板――在复合板凹槽内安装扣件――凹槽边缘贴美纹纸――打密封胶――揭保护膜――清洁板面――验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