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48016| 家具 4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请教一下大家,实木定制家具品牌哪个好?

被采纳
mb46965908 2018-05-16

推荐楼主看看玛格的实木定制家具,玛格的定制家具功能性特别强。年后我家在玛格定制了一个衣帽间,实木的,我最欣赏的一点是收纳部分,根据各种不同衣服的尺寸玛格做了不同大小的隔断,包括内衣都能安置好,再也不会永远只能够到衣的最外层衣服了,用起来顺手。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926260 2018-05-16

实木家具目前玛格是比较好的,设计和质量都过关,收纳部分尤其做得贴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