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4618| 家具 8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索菲亚和玛格的家具哪个更好?

被采纳
mb47005102 2018-05-16

索菲亚和玛格相比我觉得玛格更好一点。两个牌子定制家具的流程都差不多,一整套服务从前期沟通到售后也都很完善。相对来说我更加喜欢玛格简约大方的现代简约风,而索菲亚给我感觉不够有设计感。毕竟是居家环境,我还是希望更轻松更明快,玛格在这一点上就把握得比较好,颜控的福利。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926260 2018-05-16

功能上玛格也要更好一些,收纳方面做得很不错,用起来显得空间宽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