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预算 1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80平装修多少钱?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5-16

50平装修的话,光人工也就10000上下,贴壁纸,灯,地板等都是看您选的材料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5-16

1,尚居装饰传统装修公司做的比较大的。(不怕超支,不怕增项,南京土豪首选)2,江水平装饰(江水平装修队),先装修后付款、满意后在结账!开创让业主永不吃亏的装修模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愤青不青 2018-05-16

140平装修硬装预算是10万元,硬装项目包括:包括电线,水管,隔墙,吊顶,房门,地板,瓷砖,墙面涂料,洁具,厨具,灯具等等。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6

80平米装修假如各个方面算在一起的话,精装50万,所有东西给你配齐了。假如是平装的话20万接近就齐了。不过也是看你选取的装修公司的好坏了,记得装修的时候要看着装修队装修,还是以防万一比较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