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玄关 11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别墅进门玄关尺寸一般多少?有什么要求的吗

想问问大家别墅进门玄关尺寸一般多少?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5-16

通常来说,面积略微大一点的客厅,如20平方米上下的客厅,可以考量使用直径为70cm的灯具。可以在进门玄关处放个台灯,过道一个,客厅放个大一点的。或者可以考量直径1m尺寸的灯具,这些灯具显得更加大气,精美,漂亮。假如客厅达到30平方米以上的通常是大户型或者别墅才有的,因此更加应该选取造型复杂一点的灯具,方可以把灯具凸显出来。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5-16

白色法式风格复式楼别墅进门玄关走廊地砖菱形铺拼图装修效果图这是一间法式风格的房间装扮,给人浪漫温馨的同时也带来一丝大气味道。进门玄关处是踏步楼梯的设计,过道走廊是菱形的瓷砖拼花,带来时尚美丽。掏空式的方形吊顶,搭配明亮的地面,带给人豪华意味。黑色装扮的客厅,带来高端大气魅力。

meiliwa 2018-05-16

玄关的尺寸是依照玄关。玄关的幅宽最好是门的宽度加上门垛的宽度,通常在90-110cm,假如玄关的幅宽做小了,会影响玄关的效果,美观度也不高,而玄关的宽度也要在90cm上下才比较舒服。玄关在一进门的位置体现了整个家的品位,因此玄关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和整体家装风格保持一致和协调。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16

玄关的尺寸是依照现场来定。有别墅玄关,有通常家居玄关,也有酒店,户外的。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收到当地实际情况来限制。通常来说,1.5米长的家居玄关足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