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卫浴洁具 1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toto洁具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我家最近正在装修想要买些洁具用品朋友推荐TOTO洁具大家觉得这个牌子怎么样啊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5-18

toto北京专卖店地址有这些TOTO西三旗建材城中路8号TOTO(和平里店)东土城路14号北京建材经贸大厦1层TOTO建材洁具丰盛胡同22号北京丰铭国际大厦A座19层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5-18

TOTO已经是日本最高端的洁具品牌了且质量可靠,但价格不是通常人能接受的。

完美白羊男 2018-05-18

TOTO龙头还行。我是搞水电的,很多业主装修会指明用TOTO的卫浴洁具,TOTO有很多特有技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