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家居风水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9
卧室装修设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怎么装修啊!

最近正在装修呢,想问问各位懂*的朋友,卧室装修设计*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5-19

在女生卧室装修设计中,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取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在家具的选取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5-19

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事情还是比较多,大家都知道家居的装修是一个费时费力的事情,特别对于每天有忙碌工作的人们来说,更是没太多时间顾及,不过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也不能掉以轻心,那么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有哪些,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细节?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一:需要关注的是,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穿管后业主是看不到的,假如内部有扭结混乱的情况则在和面会造成很大的隐患。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二:墙面装修,主要包括基底处理、剔槽、找平、刷漆、贴砖等步骤。首先是基底处理,对于刷漆、贴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基层面处理干净后方能铺设。其次剔槽,暗埋管线就应该在墙壁和地面上开槽,方可以将管线埋入。然后找平,对于墙面基层处理的非常好的就可以不用找平了,可以省下一笔费用。其次刷漆,乳胶漆是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乳胶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一定的清水,调配好的乳胶漆要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也最好一次涂刷完毕。最后介绍一下贴砖,这个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对于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需要很好的配比。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三:地面处理,一定要合理,不论是贴地砖还是铺地板,都需要对地面进行很好的处理。贴地砖,要求和墙砖一样,不过要关注分区域,就像厨卫要防滑,客厅要大气易清洗等。而且需要关注的是,最好一次性将瓷砖买齐,宁可多买,以免出现色差。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四:家具,实木家具的价格很贵,大家都应该了解,花了大价钱,我们不能买一个“山寨”,在选取时一定要仔细分辨。假如是老人、小孩的房间,还要关注其安全性,不要有棱角。关于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装修时要关注以上说的这几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施工时,最好给水泥中添加防冻剂,以保障施工质量。别墅露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材料覆盖,做到双保险。

浪漫群岛 2018-05-19

在整个装修设计中,要关注女生卧室装扮,这主要体现在家具以及相关的软装产品的选购上。例如,在家具的选取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在软装的选取上,可以有浪漫唯美的纱帘,很多精美的碎花元素用在女生卧室中毫无违和感,还可以选取一些漂亮的上用品,现在很多家具品牌推出的造型精美的靠垫等也是不错的装饰。在女生卧室梦幻效果的打造上除了要关注以上两点以外,还可以添加更多的元素辅助这种浪漫气息的提升。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