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水龙头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普乐美无铅水龙头好吗?谁了解

普乐美无铅水龙头好吗?大家给点建议啊!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5-21

水槽龙头可以选取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5-21

普乐美,作为水龙头十大品牌,其生产的无铅水龙头一直是卫浴行业中一支不倒的标杆。普乐美的无铅水龙头,全面采用优质304不锈钢为材质。不锈钢,是世界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第一,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易清洁,不易生锈,可长久呈现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外观质感。第二,不含铅,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解除您的后顾之忧,使您能安然的畅享在健康水生活的世界里。

向北直走 2018-05-21

不锈钢材料也有好坏之分的,水龙头做的好的当属普乐美水龙头了,采用的是304医用不锈钢,含铅率是非常低的,对于全家人的身体都是有好处的。

tai一9890 2018-05-21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