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卫浴洁具 86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5-22
马可波罗CH8118好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请问有谁知道马可波罗卫浴的ch8118吗这款产品怎么样?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22

马可波罗瓷砖80x80价格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5条)
墨水满瓶 2018-05-22

题主好,以下给您参照:
1、马可波罗瓷砖地砖亚光砖仿古砖卢斯ch6112客厅600*600厨卫阳台砖。价钱约22元。
2、CH6112/6113/6172/8112/8113马可波罗瓷砖E石代客厅卧室地砖。价钱约33元。
3、马可波罗瓷砖/哑光砖/E石代CH6112/CH6113/CH6118/原厂AA。价钱约3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AKB48love 2018-05-22

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你说的这款应该是马可波罗的瓷砖吧,
是属于仿古砖系列的,质量还不错,
价格在98-110上下,
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会飞的鱼696 2018-05-22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追风少年 2018-05-22

马可波罗地砖CH3172参照价:170马可波罗瓷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8地砖参照价:65马可波罗瓷砖/地砖/哑光砖/澳洲砂岩系列CZ6551Z参照价:37马可波罗瓷砖地理石系列黑金花CZ6509AS墙砖参照价:83马可波罗瓷砖地心岩系列CZ6368AS地砖墙砖参照价:67马可波罗瓷砖地心岩系列CZ8362AS地砖参照价:1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