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卧室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5
地台隔断怎么设计好看?谁能够说一下?

请问这个露出的梁有12CM宽,怎么装饰、弱化它,露出的梁不压床,下面想挂电视。露出的高度为40CM。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5-25

地台基本解释地台(platform)地台是钉在地面做起来的一块台体。榻、几、案、、炕甚至蒲团也可以看做是地台。
1、室内设计的地台通常都在20厘米之内,实木、实材、布艺、藤、竹子、苇席、玻璃等都可以制作。目前,地台大多采用木龙骨、轻体砖和轻钢龙骨搭建。
2、在室内空间需要确立明显不同的风格,而其他立体化的隔断如玻璃隔断、布帘隔断、墙体隔断等不适合的情况下就可以考量兴建地台。
3、地台的形式则因房间和位置而定,可出现在家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此外,地台可以是各种几何图案,方的、圆的、一层、两层、三层等,形式自由,组合多样。除分隔空间外,地台还具有储物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5-25

长方形房子怎么设计好看可以考量通过贴壁纸来达到划分功能。建议铺木地板,进门的位置做个书桌,书桌与床中间做个书架来起到隔断作用,床可以考量做成塌塌米,这样下面还可以起到储藏功能

难磕遗梦 2018-05-25

客厅隔断子怎么设计才好看:一间房分成客厅和卧室2间,这类的设计往往外行比较头疼,但从专业角度讲,一间房屋内如有横梁,日后对其进行无论是软分割还是硬分割都能起到事半功倍之效果,即在其分割功能区时,不仅能以地面(地台或地板)、家具的布置、设计来区分客厅与卧室的功能,且“天上”也形成了一道自然分界线。好的设计师会充分地使用这一“自然分界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