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卧室 11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9
过道尽头是主卧门化解方法是什么?谁说一下?

被采纳
小圆 2018-06-19

通常来说,过道的尽头卧室门这种就是一条直路一条枪,是有血光之灾,,建议可以在门上加一个软隔断,例如珠帘竹帘等等,也可以在门上挂金元宝或者麒麟户或者是五帝钱都可

其他回答(共4条)
愤青不青 2018-06-19

走廊尽头对主卧门是犯了枪煞,所谓“一条直路一条枪”,主血光之灾、疾病等。化解的方法是挂珠帘或放屏风;或是对着门口安放金元宝或麒麟一对,能助事业顺利。

我是韩小薰 2018-06-19

以下是厕所对着主卧门化解的方法查询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改变门的朝向
2、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
3、在两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
4、在卫生间门上放置金属质圆形装饰你可以借鉴一下,期望能够帮到您!

汲林海puyangm 2018-06-19

主卧门正对大门风水化解方法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做个隔断,
3、将卧室的门改成隐形门。

纠结处女女 2018-06-19

最方便的是主卧门移动位置,或是在主卧门前设计一屏风或隔断。假如不具备用上面的方法进行化解,那可以在主卧门上加门帘,挂五帝钱来化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