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地毯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1
地毯软装如何挑选?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5-31

地毯种类很多,大约分为机织地毯,手工枪刺地毯,手工编织地毯。地毯搭配围绕你房屋空间内部软装色彩来选取,让其空间有协调,立体空间感。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5-31

软装,即软装修、软装饰。相对于传统“硬装修”的室内装饰形式。即在居室完成装修之后进行的使用可室内软装效果图更换,可更新的布艺、窗帘、绿植、铁艺、挂画、挂毯等进行的二次装饰。软装设计所涉及到的软装产品包括家具、灯饰、窗帘、地毯、挂画、花艺、饰品、绿植等。

一路向北880 2018-05-31

其实体现效果最多的就是软转,软装的包括的很多:,床头背景的软包,墙纸,墙布,窗帘,画框,地毯,所有灯具都包括在软装里面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