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小户型 9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1
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房子马上要装修了,正在纠结要什么样的设计风格,不知道宜家家居怎么样?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5-31

宜家主要就是北欧简约风为主,由于这种风格线条比较简约,并且功能分区比较合理,可以有很多的收纳空空间。宜家家居是比较通常的,只不过胜在款式比较多,性价比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8-05-31

宜家家居(北京商场店):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北京宜家装修比较适合小户型的业主选取,多以板式家具为主,多功能性强,只是品牌最近出了些质量小问题,影响不是很好,假如资金投入可以,建议考量找一个好的设计师规划下。小户型其实设计好了非常好用,跟宜家的多功能性设计师也可以做到的。

AKB48love 2018-05-31

正弘数码公寓有一个宜家家居实体店很好的可以去看看,宜家的东西很环境保护而且价钱也不高,比较适合年轻人和小户型的房子,呵呵!他们家用电器话是0371-55901335三号楼401

花千芳 2018-05-31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家具,以及房主的白**结。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桌布,花盆,杯子,窗帘等。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格子做隔断,把客厅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31

现在中国十大家私品牌有凯撒豪庭、韩菲尔、卡富亚、鼎盛.美乐、宜家家居、红苹果、全友家私、皇朝家私、曲美家具、掌上明珠;楼主假如想买家私的话,推荐选取宜家家居,收纳功能特别好,很适合小户型的装修,价格在2000到4000一套上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