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夹板木材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4
半成品家具板水分不足怎么办?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6-04

1家具:如钢木家具、户外家具、庭园家具及家具半成品等;2建筑及装饰材料:如地板、墙板、门窗及楼梯板;3建材:细木工板、胶合板、lvl胶合板、刨花板、中密度板及各种木材。主要材质包括:桐木、杨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松木及其它木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6-04

我觉得一是胶合板要看是否正宗产品。二是原木料要看质量是否可靠。三是木材半成品料要看用材是否一致。保养木材的方法:
一、防止材料受潮。夏季空气湿度大,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板、石膏板,在运送或存放的过程中处理不当,易受潮,受潮后的板材会生霉点。假如用板材做成的木龙骨、木器,在空气中逐渐干燥,材料中的水分挥发后,也易开裂变形,还会影响其他材料。如用板材做龙骨的石膏吊顶,由于板材的收缩系数比石膏大,木龙骨定型会直接引发石膏吊顶开裂,极易影响装修质量。目的是防止材料受潮,要把材料放在室内通风干燥的地方,远离窗口和水源。假如家中通风环境好,有放置材料的地方,可以把将要使用的易受潮材料早点买回来关注材料的堆放、保管:半成品的木材,木地板或者是刚油漆好的家具,切勿急于求成放在太阳底下*晒,应关注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自然风干,否则材料不仅容易变形开裂,还会影响施工质量。。在仓库堆积的材料通常较潮,买回来置放在家中进行通风干燥,可最大限度地保证材料质量。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04

一、防止材料受潮。夏季空气湿度大,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板、石膏板,在运送或存放的过程中处理不当,易受潮,受潮后的板材会生霉点。假如用板材做成的木龙骨、木器,在空气中逐渐干燥,材料中的水分挥发后,也易开裂变形,还会影响其他材料。如用板材做龙骨的石膏吊顶,由于板材的收缩系数比石膏大,木龙骨定型会直接引起石膏吊顶开裂,极易影响装修质量。为防止材料受潮,要把材料放在室内通风干燥的地方,远离窗口和水源。假如家中通风环境好,有放置材料的地方,可以把将要使用的易受潮材料早点买回来关注材料的堆放、保管:半成品的木材,木地板或者是刚油漆好的家具,切勿急于求成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应关注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自然风干,否则材料不仅容易变形开裂,还会影响施工质量。。在仓库堆积的材料通常较潮,买回来置放在家中进行通风干燥,可最大限度地保证材料质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