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小户型 2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4
2万装修60平小户型的效果方案有哪些?

88平方可以改成三室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6-04

1、80平小户型装修若是毛坯房的话,全包装修的预算通常是在4万元到5万元之间的。由于由于80平方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很少业主会选取打拆房子,即使需要打拆小户型房子,80平小户型装修打拆工程量也不大,通常预算费用在1000元-3000元足矣。然后水电工程的预算在7000元到1.2万元之间。泥水工程的预算费用在1.5万元上下。木工预算费用在1.5万元到2万元之间,至于墙面工程的预算则在1万元上下。2、80平小户型半包装修意味着其中的辅材由装修公司负责,然后业主自行来购买80平小户型装修主材,因而这里的预算相对要复杂一些。装修时的人工往往是大头儿。现在的电工和水工、泥工的费用都在200元/天到300元/天,且现在很多物业公司都有规定的施工时间,通常在上午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因而以8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人工+辅料的预算通常要在2万元到3万元之间。80平小户型装修整体预算下来大约在4万-4.5万元的样子。当然这都是价位中档的装修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6-04

五万元装修88平小户型只能选取简约的风格。假如是全包的话五万块是不够的,只能采用简洁的布局和装修方案,复杂的五万预算可能不够。

雨台2011 2018-06-04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

此娃有点宅 2018-06-04

题主好,86平小户型精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的呢,但不建议用太多的装饰品,以免让房子显得过于拥挤,影响整体的效果。期望对你有用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