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夹板木材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实木复合板与实木多层板有什么区别?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实木复合板与实木多层板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6-08

我们在选取家具地板的时候应特别的关注,选取实木板材,纤维板、复合板材都属于人造板材,含有大量甲醛会危害身体,我们应多关注家具污染,在购买家具时要看好家具的用料,最好选取木板材材料密封程度较高的家具这样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复合板分多层实木复合板和三层实木复合板,传统实木地板,是木材的一整块制作成的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08

实木多层板:用很多层木薄片压制而成的板材;实木复合板:用很多木屑压制而成的板材。实木地板是使用整块木材或多块原木拼接而成的。实木多层地板是面层使用3-8m厚的实木皮(通常为环切木皮),底层为多层木皮横竖交叉使用胶粘压合而成。特点是具有实木地板的装饰效果,相较实木地板还具有变形孝稳定性更好、更经济的优点。

清风 2018-06-08

总体来说是多层实木板好,但有以次充好的。密度板是最低级的板,再往上是颗粒板,复合板,大芯板,纤维板,多层实木板,实木板。

半亩农田 2018-06-08

实木板就是通体全为实木,通常为整块木材加工而成,也可经通过指形接长和横向拼宽。有用料实,成本高,有档次但易变形和开裂的特点;实木复合板通常分三层实木复合和多层实木复合,其中三层有实木表板层、缓冲软木芯板层、平衡底板层构成,在脚感上最接近实木地板又很好的解决了变形,欧洲应用较多;多层实木复合是在多层板基材上贴实木表板而成,也较实木地板不易变形,北美应用较多;假如是地热的话,建议选专用的多层实木复合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