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具 2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小户型客厅如何选择沙发?谁清楚?

补充:小户型客厅如何选择沙发?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6-12

小户型客厅可以选取组合沙发,随意拼接,自由度高。也可以铺一张短毛地毯,再搭配一张懒人沙发,这样无论是躺着看书还是玩手机都很舒适。

其他回答(共4条)
泪痕春雨 2018-06-12

1、看沙发骨架结实性??沙发骨架的结实性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证。最简单的方法是抬起沙发的一头,当抬起部分离地10厘米时,看沙发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假如另一边也离地,则表示沙发骨架结实,质量过关。没有离地就表示骨架使用的材料不够坚硬或者骨架搭建不够坚固。?
2、看沙发的填充质量??沙发内部填充物的数量和质量能确保使用者的使用感受,和沙发的使用寿命。用手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假如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就能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布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3、看沙发的回弹力??沙发的回弹力好坏表示该沙发的弹性优劣与否,良好的弹性可以保证人们使用时的舒适度,检验沙发的回弹性可以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就表示此套沙发弹性良好,并且使用寿命会更长。但不建议经常这样做,会对沙发骨架造成过多压力而破坏骨架。
4、关注沙发细节处理??对沙发的细节之处要仔细检查。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在细节部分品质也同样保持精致。
5、看沙发表面??沙发表面使用的材料使我们经常接触的,假如使用的是劣质产品,严重的会使皮肤过敏。用手在沙发表面触摸,看是否有刺激皮肤的现象,观察沙发的整体各部分面料颜色是否均匀,各接缝部分是否结实平整,做工是否精细。

放飞梦想吧 2018-06-12

小户型客厅沙发的选取主要是看风格类型的选取,客厅沙发是家人经常使用的空间,家里来朋友或者客人的时候,客厅沙发也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所有一定要保证沙发的耐磨性,无论选取沙发的材质是怎样的,都需要表面材质结实而且便于清洁。

也许也许吧 2018-06-12

小户型的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取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8-06-12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以及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防止空间繁复杂乱。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