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购房税费 6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买房子,顶楼带阁楼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6-12

买房子,顶楼带阁楼是还不错,阁楼就是阳光房,光线会很足。但也有一个问题,夏天的时候要关注隔热,挡光。

其他回答(共4条)
客居东夷 2018-06-12

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实际上带阁楼的房子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买带阁楼的房子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增加我们的使用面积。带阁楼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通风,大家可以在阁楼安装新风系统,或者装一个窗户。

红豆生南国 2018-06-12

对于顶楼带阁楼装修有以下几点建议:
1、要在顶楼带阁楼装修的话一定要充分使用阁楼空间,合理设计。
2、上下楼梯最好设置在餐厅边上(面积大就无所谓)。
3、假如是斜屋面的小空间阁楼,位可以制作成榻榻米。
4、易碰头的部分要设置一些防碰垫。
5、最好不要自己开天窗,由于防水方面是比较不好处理的。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12

顶楼带阁楼优点: 
一. 面积增加便住或者放置物品 
二. 另外种阁楼别致些顶层比较窗便于通风换气部阁楼顶层给做水暖气些甚至卫间觉更更便 
三. 视野拓保护视力处;通风、采光效阴雨能节省照明用电; 
四.受外界噪音影响没楼住户噪音干扰受楼道邻居干扰比较安静; 
5.穿行少楼道比较卫且空间较; 蚊虫较少;私密性;顶楼送阁楼房每平米平平均价格格价格确比较便宜等 顶楼带阁楼缺点: 
一.防水问题顶楼阁楼特别结构比较复杂楼顶(造型)难防水防水工程质量再优良般情况三上下(按照现在工程质量都达三)需要重做且结构越复杂越难做;属于设计问题屋顶(例排水坡度够等)则根本没办解决;所顶楼+阁楼防水问题费装修费 
二.保温隔热问题顶楼阁楼房屋冬冷夏热没特殊解决;既使通装修材料选取等能起点点作用且增加装修费用 
三.供水供气问题顶楼 水压气压般比较低水压气压足顶楼供水气供气都问题;且阁楼些带卫间没水电要想拿居住太便需要自铺设电路水路等装修费用比较高 
四.保值增值问题房屋准备久居住需要考量问题住顶楼住户通都段间内作渡再调整或实没办解决住房问题能居住顶楼房屋没保值能买手再销售或租都比较困难; 
5.孩空间问题作顶楼阁楼即使再送空花园孩楼玩安全问题需要考量要考量孩室外玩问题; 陆.居住问题纪楼梯

遥远的ta 2018-06-12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会购买顶楼的房子。现在对于顶楼带阁楼的装修也是比较感兴趣的。顶楼带阁楼装修应该尽量以实用为主,并且首要就是要做好防渗水的,由于顶楼通常来说都是比较容易漏水的,我们都应该要做好防漏水的工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