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购房税费 1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买房网签一般在什么时候是不是在贷款办下来后还是交首付就网签?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6-13

期房限购的处理方法是:
1、这种情况现在挺多的,政策变化首付提高,以及的不能买了,假如首付提高没面签只能补首付,假如是限购了只能和开发商协调,最好换名字购买。
2、理论上期房交税肯定是按交的时候的状态,建议你还是将房子退了比较好的。
3、办的下来,动迁房提供动迁协议或者合同,假如先动迁后买房就办不下来。由于期房的选取余地大,且价格也相对便宜,不过已经限购的最好是退房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6-13

合同到房管部门领取专用合同,网上的过户不行;交了首付款后办理网签、可以保证房主不会一房二卖!房贷申请下来以后办过户,过户后办理按揭抵押贷款。

心靈感應 2018-06-13

买房是先签合同还是先办贷款,要先签合同,然后才能办按揭的,现在合同都是网签的,你可以把签合同与办按揭放在同一天办理,这样你的担心就会少一半,不仅要合同,还得付了首付款,材料齐备才给办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