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家居风水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别墅装电梯好不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6-13

墅装电梯,不外乎以下三种考量情况:
1、正常情况下,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会有走不动楼梯或感到走楼梯很吃力的年龄;
2、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人有个病走不动楼梯的时候;
3、生活中偶尔会有个重物需要上下楼的时候.至于别墅内是否装电梯,一要看居住人的健康问题,二要看经济问题。大多时候别墅里装电梯是一种浪费但钱多了考量的周到一点也未尝不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6-13

没有必要吧,多锻炼更好,并且现在电梯还不安全,安了还要每年年检别墅也就3/4层吧,高的话,通常都是2/3层

泪痕春雨 2018-06-13

有天井,最好用来装别墅电梯,天时地利。现在很多别墅没有天井,还要专门找个地方装别墅电梯,费力。做电梯即方便,又安全。还节约空间,现在不部分天井的装修都是改装成天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