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家居风水 1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问问住宅离高架多少米?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6-13

7931元每平方米,上涨百分之一,祥华·加州洋房项目位于衢州市浙西大道衢江高架桥和曙光路交叉口的西南侧,西倚规划中的江边路。是一个高配置、高绿化、高档次的花园式临江纯住宅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万多平米,容积率1.21,绿化率31.5%

其他回答(共4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6-14

深圳小户型房子房价3w之间浮动。位于南山区南油大道与桃园路的交汇处,友邻国际公寓由2栋30层的高层住宅组成,15米超高架空层,入口处高达6米的三叠泉设计。

黑风沙溪 2018-06-14

转角楼梯尺寸怎么设计;住宅楼梯踏步尺寸设计单独强制性规定答:问住宅风格楼梯踏步尺寸设计强制性规定。答对应用《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1999(2003版)。4.1.2楼梯梯段净宽不应小于1.10m。最好有洞口尺寸,步高在20CM,步宽在22。5CM。至于踏步长度就随便你了。90CM。80CM,70CM都可以

蒲工英 2018-06-13

通常规定是高速公路两侧30米,重要构筑物如桥梁的两侧是50米。在这个范围以内不允许有永久性建筑。对于先有房后有高速公路的,在经过环境测评,确定噪音标准超过有关标准的,将由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负责在沿居民住宅一侧高速公路建隔音屏障,以减少高速公路噪音对居民住宅的影响

抹茶茶叶蛋 2018-06-13

深圳大梅沙小产权房:东部华侨城住宅楼.(军产房)深圳小产权房,总占地10000平方米,集别墅,洋房,高层一体的豪华住宅小区。离东部华侨城就30米离大梅沙150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