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经适保障房 9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4
新房家电一共要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阿呆 2018-06-14

有利有弊,1假如手头资金宽裕,近期也没有其他的投资或者需要用大钱的地方,那么全款比较好一点,不然背个贷款,借100万,30年还加利息要将近200万。
2.假如手头不是很宽裕,或者近期有其他项目要用到钱的,那么就贷款,虽然说借100万,30年加利息一共要将近200万,不过每个月还款的额度固定的,也就是说,你现在一个月收入是2万,一个月还5000,将来物价指数,生活指数上去了,你一个月赚50000了,一个月还是还5000,并且假如你那天有钱了。那么还可以提前还款,损失小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morning 2018-06-14

题主好,要是全装的话大约就木工就要10000元,以及电工得5000元,泥工也要6000元,以及油漆涂料也要4000元,一共要25000元人工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神or女生 2018-06-14

消毒,抽油烟机,方太的比较好,价格是不好说,看你要什么档次,大约8000元;冰箱(对开门的)就西门子吧有7000-12000;客厅电视(46以上)国产的话5500元;卧室电视(32)2000-2500元;空调(柜式)3P的8000元,2P的5000元;洗衣机(滚筒带烘干的)西门子8000元;热水器1500元;音响(主要就是听歌看电影,要求不高)3000元。

我是韩小薰 2018-06-14

卫生间防水要搞好,首先要用防水水泥砂浆涂一遍,等干了在涂一遍,一共要涂三遍。然后在按照正常的步骤铺防滑地砖。另外要做好地漏,别的地方要高出地漏,才有利于下水

梦想家 2018-06-14

要是全装的话大约就木工就要一万多的都有,以及电工得4--5千,泥工以要5--6千,以及油漆涂料以要3---4千元的,一共要2万5千元人工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