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卧室 4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5
乌金木床搭配?有人清楚吗?

因为开始没考虑清楚买了张乌金木的双人床,卧室地板是浅色的原木色,想知道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柜和窗帘看上去风格会轻松些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6-15

乌金木含水率高,很容易变形;很难适应过冷过热的环境,因此楼主你自己要考量好哦。个人觉得还是选取其他实木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6-15

乌金木是中高档家具的顶级用材,它天然的木色中,金色和黑色曲线跃然眼前,色彩醒目且极具流动感,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而且乌金木取材率低、木质硬、加工难度大,用乌金木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满溢浓烈的自然气息。这种木材的实木床虽然不错,不过其价格特别昂贵,只要楼主你能承受这样的价格,可以考量一下吧。

默默无闻 2018-06-15

乌金木家具的缺点:乌金木含水率高,很容易变形;很难适应过冷过热的环境。乌金木家具在生产过程中经常会开裂,这就给施工工艺增加了难度。乌金木家具每件都要独立完成。

樱桃小碗子 2018-06-15

浅色地板与乌金木的自然纹理形成鲜明的对比,很有层次感,这是最棒的搭配法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