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家具 10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7
林氏木业床垫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18

林氏木业,晚安GOODNIGHT,梦神垫Mengshen,圆方园YFY,上下傢俬ZUOYOU,眠之堡,美神MAXSUN,美梦思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软床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6-17

林氏木业棕垫还不错,他们家的床垫也都比较好看的,并且看起来很上档次,家里人也都非常喜欢,说物美价廉。和当地实体对比下,要优惠很多,质量很放心,和我家的装修也很搭,颜色非常喜欢,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哦。

新丁丁丁 2018-06-17

林氏木业家具的儿童床高低床上下铺母子床质量还不错,感觉很时尚,孩子很喜欢!挺漂亮的,林氏木业儿童床质量很好,几乎没有异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