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夹板木材 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百强家具板材用的是什么?哪位晓得?

百强家具板材用的是什么?知道的告诉下呗

被采纳
追月 2018-06-20

百强家具是属于国际知名品牌,采用的板材都是国外的标准环保板材,产品质量也是通过了国际标准的,并且广受大众认可的品牌,唯一缺憾的就是百强价格方面比通常的家具贵了不少,很多人都是面对百强的价格望而却步的,所谓一分价一分货,没有好的质量和服务也卖不了这么贵的价格,百强的质量毋庸置疑的。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6-20

百强家具采用的是吉林森工露水河的A级板,是现在国产板材中质量和环保最好的。进口板采用的是欧德森板和德盛板,均可以达到F****标准

红豆生南国 2018-06-20

百强板材与百强家具并非同一家公司的品牌企业百强板材为上海邦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百强家具为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