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日常用品 3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1
儿童室内滑梯分类有哪些,如何选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HAM 2018-06-21

做一套应该需要一个月,按使用地方分为儿童室内滑梯和大型室外滑梯两种。
1、儿童室内滑梯儿童室内滑梯是相对于家庭适用的一种滑梯,此款滑梯可放于家庭中使用,便于收拾,简单实用化。
2、大型室外滑梯大型组合滑梯是适合于小区、幼儿园、超市、游乐园等场所的儿童滑梯,具有功能多,游玩性强的特点,适用于儿童钻,爬,滑,锻炼身体的作用,不过相对于室内滑梯会偏贵。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6-21

儿童滑梯有单层玻璃钢滑梯、双层玻璃钢儿童滑梯,木质儿童滑梯,工程塑料儿童滑梯,进口塑料儿童滑梯。还分室内和室外的儿童滑梯。儿童滑梯依照你要的材质和款式不一样,所需的钱的不一样的,小型玩具滑梯价格在三百至一千元的幅度,大型的室内室外滑梯在三千元至五万元都是有的,并且配套也会不同的。购买滑滑梯时挑资质全的单位购买儿童滑梯,应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广州昊爱玩具专业生产儿童滑梯,大型玩具滑梯采用进口塑料,天然、环保、色泽高雅艳丽!不错,值得推荐

你好明天555 2018-06-21

儿童室内滑梯按材质分:单层玻璃刚、双层玻璃刚儿童滑梯,木质儿童滑梯,工程塑料儿童滑梯、进口工程塑料儿童滑梯儿童室内滑梯应选购经过质量认证的公司及环保认证的单位、国家安全认证的单位。在购买滑滑梯时,不要只看价钱和图像,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有的商家用回笼料或是次品料替代原生料或在原料添加其他的物质。购买滑滑梯时挑选口碑好、资质全的单位购买儿童滑梯,应把质量中应放在第一位。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21

按材质分:单层玻璃刚、双层玻璃刚儿童滑梯,木质儿童滑梯,工程塑料儿童滑梯、进口工程塑料儿童滑梯。按使用场所分:室内滑梯,室外滑梯

夜莺918 2018-06-21

题主好,小儿室内滑梯的价格:788元;小儿室内滑梯属于综合型运动器械,只有通过攀爬才能进行滑梯活动。孩子玩滑梯需要坚定的意志和信心,可以培养他们的勇敢精神。当孩子“嗖”地滑下来时,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滑梯为儿童体育活动器械的一种,常见于幼儿园或儿童游乐场中,适宜于3-6岁的儿童,另外也有特殊用途的滑梯,如用做救生的滑梯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